鸣佐最爱,BG只磕鹿鞠,天雷佐樱

Evak油管频道之boyfriend Q&A

梗来自一个推主的脑洞


isak:hello大家好,我是isak,旁边这位呢是我的男朋友even


even配上堪比太阳的微笑:*招手*hallo


isak:我们现在在我们同居的地方,instagram上发过照片你们也看到了,这几天刚收拾完,我特别喜欢这个房子,因为跟我帅气的男朋友住在一起。以后有时间会录给你们看。那么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youtube视频,之前已经在instagram征集了一些你们想要提问的问题,所以现在我们就来回答你们


isak:问题1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

我们是在学校认识的,准确的说是在我一个朋友vilde的“抱抱团”聚会上认识的


even:再准确的说是在厕所


isak:呃,那是我们第一次有交流的地方,even抽纸巾引起我的注意

(突然看向even)你绝对是故意的

他把所有的纸巾都抽光了,我当时内心在想这个人虽然长得很帅但是脑子有点问题。然后他说出来吧,我就跟出去了,我们坐在教学楼外面的长凳上吸烟,当时还有一个人不过这是另外的故事了。


even:虽然在“抱抱团”认识,但开学那天我就见到了isak,当时他和他的朋友们在争论着什么,还比手划脚的,那一刻我就下决定,一定要把这个小可爱拿下。


isak:后面的事情证明even为了追我用了很多心思(傲娇地翘起嘴角),但是我也很努力的争取了我的爱情。


even:是你拯救了我们的爱情。


isak:谢谢你,baby

好了,问题二:你们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


isak咪咪笑看向even露出嘴角的小括弧:长得帅


even:哇,我的男朋友真不肤浅


isak:开玩笑啦!我喜欢你的所有


even:我也是


说完便搂过isak开始亲,画面顿时出现彩色竖条加“哔”声


画面回来,even搂着isak的肩看着镜头: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isak的包容心。

语气略微停顿后:我患有躁郁症。

感受到isak投来担忧的目光,even轻轻握住男孩的手。


even:每一次我发病的时候isak都无时无刻贴心照顾我,虽然他刻意地表现好像没有,他知道我不喜欢把我另眼相待,他在竭尽所能让我不会感到难堪。

目光转向isak:无论我情绪亢奋还是低落你都会细心地照应,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不容易,毕竟你才17岁不应该承受这么多。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应对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贴和不离不弃,谢谢你isak,你让我重新知道了如何爱一个人。


isak眼眶红红:你再说我就要哭了,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负担,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所做的都是应该的,照顾你是因为我爱你。


even:我也爱你。啊呀把气氛弄得这么伤感,看下一个问题吧,我看看什么问题:第一次的约会地点?

泳池?


isak:不算吧,那个时候我们还没确定关系,况且我不觉得那算什么约会(嫌弃脸)酒店才是。


even:哦对,我们第一次开房,美味的小汉堡,当然还有更美味的你。

isak接收到了不怀好意的眼神,舔了舔嘴唇。


画面再次出现彩色竖条加“哔”声


画面再次回来,isak红着脸头发有点乱:咳咳,该第几个问题来着?


even气定神闲眼里略带笑意:四


isak:问题四: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?

这回是在泳池,我们打赌在水下憋气,结果even作弊亲了我,还嘲笑我不会在水下憋气,还说要拍一部不会在水下憋气的男孩的电影


even:我们来第二次的时候isak也过来亲我,正吻得忘我的时候被房主家的小女孩看到了,结果我俩落荒而逃,哈哈哈


isak:你还好意思笑,害得我大晚上湿着身逃回家


even:哦~那第二天和我在床上温存了那么久,还搂着我睡觉是谁来着


isak:哼,好吧原谅你了 

最后一个问题:谁是top谁是bottom?

两人对视然后看向镜头异口同声:你猜?


isak:好了由于时间的关系只能回答到这里,没被问到的没有关系,以后我们做第二部分的时候再继续,如果你们喜欢这个视频请点赞或者给我们留言发表你们的看法,byebye~


even:*挥手*bye


视频结束


评论(21)

MINSUGA:isak好可爱!even好帅啊啊啊!


Rachsquird:心疼even,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!


Maya Nelms:我有个朋友也是躁郁症,我知道那很痛苦,even你很幸运有isak的陪伴,祝你们幸福


aaliyah Maraee:你们太可爱了啊!!!能做一个润唇膏挑战吗?please!!!!!!


Emily Renee:5:20秒的时候isak脸红头发乱一定不是我想多了!!


Stefskipooh:relationship goals !


Madison Files:otp!爱你们!


lanvhj:润唇膏挑战+2017


Ashtonko:还有瑜伽挑战,蒙眼吃东西挑战,more!!!


rachael:找一个看你的样子像isak看even的人


Hannuh milson:我猜isak是bottom(emoji坏笑脸)


Irwin:你们是我见过最可爱的gay couple!想知道你们更多故事!


评论(4)
热度(55)

© wh9 | Powered by LOFTER